碧瑤BECI – “菲律賓遊學讓我找到人生新方向” – ALLIE

image


今年7~8月我去了 [ 碧瑤BECI ]
這絕對是我人生中最寶貴的時光之一,
就不賣關子了!讓我告訴大家在碧瑤的BECI遊學有多讚吧!

碧瑤BECI 是韓資的學校,這有非常多韓國學生,
我是選在台灣的暑假期間去,所以非常多台灣人跟中國人~
不過這一點都不影響學英文的心情哦!

然後這裡的食物都是韓式比較多,
都是自助式的,還有沙啦吧跟水果~
我覺得BECI的食物真的是很講究營養均衡,而且蠻好吃的~~

image
image 

當初選這間學校的時候就是因為他在碧瑤,天氣涼爽,有美景,
加上地理位置在碧瑤的山上離市區較遠,比較適合專心念書
image

image

image
我的房間和陽台

但是呢來到BECI後才發現,這裡雖然離市區遠,
但學生都還是玩得很開心呀!!每個周末都跑出去玩~
((
原本只想專心讀書的心去哪了哈哈
當然這邊還是有很多非常認真的學生,
假日都待在學校lounge念書
image
Beci Lounge
lounge是我在BECI最喜歡的地方~有美麗的風景~
還有咖啡店跟販賣鋪~販賣鋪還可以點現做的韓食來吃~真的超棒~

所以BECI不僅可以讓你玩得盡興也可以讓你全心投入學習!
會讓你覺得在學校的每一天都是享受!

不過這邊有一個小缺點是下雨
因為碧瑤七八月是雨季,
可以連續兩周都在下雨沒有給你停過的那種
如果不怕下雨,那一定沒問題! 我唸到後面就已經習慣了哈哈~

BECI每幾周都會有出遊行程,是由學校安排的,
所以常常有機會可以揪好同學一起跟學校報名,
有學校安排好好的真的非常貼心!!

image

我自己是只有參加過學校的一個關懷偏鄉高中計畫
這是BECI自己的公益活動,讓有興趣的學生自己參加報名,
真的非常有趣!在那個偏鄉學校見到的都是菲律賓國高中生,
與他們一起玩遊戲做交流,我們一夕之間變成明星,
被一大堆學生搶著合照,真的很有趣哈哈!

image

image

image

偏鄉高中

另外分享我自己出去玩的照片

image

image

Camp John Hey

image

image

Valley of Colors in Baguio

image

image
Night Market in Baguio

image
The Camp碧瑤超熱門的酒吧兼Club

image
Oh My Gulay 碧瑤餐廳

image

SM Mall
美食街餐點

image

Tajimaya Charcoal Grill
日式燒肉吃到飽

image
Korean Palace Restaurant 韓式燒肉吃到飽

image
Well Cafe 碧瑤咖啡廳酒吧

課程部份~
我報的是斯巴達課程,
每天有11堂課,很享受這樣的充實,
每個課堂都讓我學英文學得非常開心,
不管是團體課還是一對一。
這裡還有很多特殊的課程,不是只有學英文唷!
他有咖啡課和吉他課~ 只要你的時間OK,這都是可以去自由選擇的~

BECI認識了非常多日本與韓國的朋友,
我也發現在這裡,每位學生都好團結好和樂!
有學生跟我分享他們去過其他學校的經驗,
他們覺得BECI的群體氛圍真的特別好!
而且不只有學生跟學生之間,老師跟學生的互動也非常麻吉!
我真的非常喜歡BECI的老師,我的老師總共有10(包含團體)
來之前有聽說多少會遇到不太認真的老師,
但我在Beci才遇到12個而已((有老師說我很幸運
其實大部分的老師都很棒~~而且跟他們真的可以像朋友一樣!
image  

image

image

我原本是五週斯巴達,
但當我唸到第三週時我把時間改成兩個月了!
因為從一開始唸下來,發現我真的很喜歡這邊,
而且唸五週其實很短,所以就給他超出預算的加下去了!
已經回來快兩個月的我,依舊念念不忘那裏的人事物,
我想明年我可能會再回去吧!太喜歡碧瑤了!!

尤其是瘋英文真的服務很周到!
真的很感謝瘋英文推薦我這麼棒的學校!
找到適合自己的學校真的是很不容易~
非常推薦大家代辦找瘋英文~~~~
我可以100%保證他們絕對比其他代辦用心!

 

建議閱讀 : BECI語校介紹

建議閱讀BECI心得三十歲轉換跑道前的英文充電遊學

 

更多資訊,歡迎加入LINE與我們諮詢喔!
LINE ID@Funglish
電話:02-2100-2835

Funglish 瘋英文遊學中心官方-Facebook

 

arrow
arrow

    Funglish瘋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