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4_工作區域-1.png

‘‘英文應該是生活的一部分;而愛則是生命的全部。’’

 

在轉職的這段時間,決定到菲律賓充電一下順便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誰說遊學是學生和年輕人的權利?在這裡各種年齡層都有,16歲的韓國小弟弟未來要到加拿大讀書;20歲的日本大學畢業生希望到澳洲打工度假;30歲事業有成的日本年輕裝潢工程老闆要到德國精進木材防腐能力;32歲越南銀行經理想要跟外籍老闆有更好的溝通關係;50歲已在日本退休的女士決定希望增強英文技能重回就業市場;65歲韓國退休教授希望在有生之年到各國旅行或再結一次婚;”學習永遠不嫌晚,只要你願意相信自己給你自己機會,夢想將會有無限的可能”這是我所信仰的價值。

離開8月炎熱的台灣,來到菲律賓的避暑旅遊勝地-碧瑤,我選擇小而美的A&J語言學校,學生人數約50人左右,A&J地理位置非常方便又安全,距離碧瑤市區約10分鐘車程且鄰近警察局,讓我安心不少。

(碧瑤-超藍的天,超舒服的學習環境)

學生以韓國、越南及日本為主,藉由團體課程互相交流,

讓我深入了解亞洲各國最新文化、經濟及民族特性,也同時藉機推銷台灣放眼亞洲。

(港韓中日台 齊聚一堂: 我要改善英文能力)

 

(下課後有菲籍老師帶路嚐美食)

 

(周末爬山健康行: Mt.Ulap)

 

(品嚐菲律賓當地美食)

 

(菲律賓國民交通工具/jeepney)

 

(傳統市場)

 

(萬聖節主題:電影人物角色)

 

轉眼間三個月的課程結束了,帶著依依不捨的心離開菲律賓,細數著在語言學校的日子,

周一到週五專心上課,週六週日體驗菲式生活,英文可以很自然的在生活中使用,也交了許多不同國家的朋友,

我想這次的學習之旅已超越了我原先的期望甚至更多,期待下次的旅行並把握人生中任何學習的機會。

arrow
arrow

    Funglish瘋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